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沙交通让朴智星吓出冷汗 韩国转播堪比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只要打平中国就可出线,因此韩国不少记者抵达了长沙采访这“最后一战”。《汉城体育报》记者对长沙现场进行了花边描述,从一个韩国记者的视角谈了他和韩国球员的长沙印象。

  长沙交通让朴智星吓出冷汗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长沙交通让朴智星吓出了冷汗,他在29日乘坐球队的大吧前往球场时坐在大巴的第一排,结果从郊区向球场的一路上,大巴多次和不大遵守交通规则的对面来车错车,频繁的刹车让朴智星差一点摔了跟头。马路中间连分割线也没有,像是乡下的道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朴智星说:“没想到在这里做大巴也这么恐怖。”

  红魔对龙卷风

  长沙的40000多张球票在十日前就已经全部卖出,据说到时候有45000多名观众会到场观看比赛。长沙的球场原本可以进65000人,只卖45000张票还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的。

  入场券从80元人民币(约合12000韩元)到300元人民币之间,分别为80、120、200和300人民币各种价位。韩国的红魔和当地的侨民组织起来了一个200多人的啦啦队,届时他们将和中国当地的龙卷风啦啦队一起在场外一决高下。

  韩国电视台出血本

  韩国的SBS电视台在本次转播中出动了大批人手,除了4名客场工作人员外,还追加了4名摄像,组成了历史上最强大的8人阵容,并租借了一台卫星转播车和3台摄象机,专门用来追踪金镐坤主教练和韩国的主力队员的跑位以及进球时红魔啦啦队的表情。

  SBS的解说委员申说:“我们将以中国CCTV的国际信号为基础增加自己的画面,实际上是我们独自进行的转播,这样的转播方式还是韩国国家队参加98年世界杯预选赛远征日本的体制,这是历史上第二次动员这样的人力物力。”

  球场让韩国人满意

  29日在适应了长沙体育场的场地后,韩国的球员普遍感到满意,认为这样好的球场将会发挥出自己的控球优势。金镐坤主教练说:“这里的球场草坪和汉城世界杯体育场的草坪有一拼,都是最好的欧洲型草,这是最好的比赛条件了。”

  金永光酒店里最有人气

  在韩国队下榻的酒店里,金永光是最受欢迎的人之一。在酒店食堂里,一名女职员对金永光说,她的一位朋友把金永光当作偶像……结果金永光给这位女士签了名还给了她一件T恤,其他的职员也都对金永光充满了好感,每次他去用餐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让韩国国奥队队员们羡慕不已。(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