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镐坤发布会上令中国球迷憋气:我们没考虑过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2:41 长沙晚报

  昨天晚上的训练结束后,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进行了不到20分钟,金镐坤面对记者的提问始终都显示出了十足的信心,他甚至明确表示:“为了出线,韩国队没有考虑过在这里会输球。”

  尽管国奥队早已失去出线机会,但中韩足球之间的对抗都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所以昨天发布会上记者的第一问题就是,如果韩国队在长沙输球,作为主教练会如何评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金镐坤的回答或许会让所有的球迷都感觉有些憋气,他说话的声音不大,但言语中却分明透出一股傲气:“韩国队目前还没有出线,为了出线,我们球队也没有考虑过会在这场比赛中输球。”金镐坤同时透露,韩国队另外一名虎将李天秀因为有伤在身,已确定不会来长参加中韩大战。他还表示,早就听说长沙的球迷很热情,但是客场作战的韩国队不会畏惧困难,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的。(黄飞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