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训练又现“险情” 徐亮中途倒地王圣突感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2:37 长沙晚报

  本报讯尽管韩国队出人意料地在长沙进行了一天两练,但中国国奥队“不为所动”,昨天下午国奥队的训练继续着赛前的调整。而且队员们的心态也显得颇为轻松。

  在前天的封训中,国奥队已经对阵容作了一次最新的调整。而在昨天,国奥队的训练内容只剩下了抢圈、传接球和射门这几项。这也让到场试图刺探军情的四、五名韩国记者一无所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过尽管训练内容极为简单,国奥队还是让周围的记者吃了一惊:先是抢圈中徐亮倒地,队医给他伤脚上敷上了冰袋止痛。不过徐亮并没有缺席后面的训练,这才让旁观的人放下心来。而真正中途退场的则是另一名主力前卫王圣,他在训练中突然感到不适退到场边休息。队医在询问情况后,最终让他独自先回酒店休息。事后,足协新闻官董华解释,可能是长沙的天气有些潮湿,王圣有点皮肤过敏,“回去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训练结束后,孙祥和于涛分别回答了现场记者的问题:

  孙祥:无论是对我个人来说,还是对于整支球队来说,5月1日与韩国队的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通过5月1日的比赛,发挥我们团队的作风,并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为球队作出贡献。从训练上看,目前队员们的心态都比较轻松,我想大家一定能够打好5月1日的比赛。比赛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已经无所谓压力了,尽力打好比赛就可以了。我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注重过程,结果自然而然会出来的。竞技比赛,谁都想胜利,我们也想取得比赛的胜利。

  于涛:湘麓山庄的环境非常好,十分有利于我们备战5月1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其实,娱乐活动挺好的。在山庄,队员们主要以休息为主。至于我个人在场上的位置,主要看沈指导的安排,无论是前锋、前卫、还是后腰,都是要听沈指导的安排。对于我个人来说,服从队里的安排,为球队做出贡献是最重要的。压力目前肯定是有的,但我们一定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