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重点演习角球战术 多种变化值得中国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吴可为

  即使杜威不在,韩国队声称仍然最担心中国国奥的定位球。但反过来说,中国国奥何偿不害怕韩国的定位球呢?今天,韩国国奥进行了一天两练,昨天下午抵达长沙的“海归”朴智星出现在上午的训练中。由于他的归来,韩国队精心打磨了多种定位球组合,尤其是角球战术,韩国队在上午的角球专项训练中打进了3球,中国国奥不得不防。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韩国队的角球训练中,朴智星和金东进分居左右主罚,门前形成前中后三点包抄,这是常规套路。但韩国队身材较之中国队为低,所以韩国队用得更多的是短角球,朴智星向门前敲出地滚球之后,崔成国或者金正友回敲,与此同时,朴智星回跑后顺势向门前传出内旋球,这里面有两个变化,其中的之一是门前形成前中后三点包抄,此为第一波攻势,他们前冲压缩后留出的空间,又有两名队员跟进。韩国队角球变化不但有前中后三点横向的变化,而且还有纵向的变化,显然后者更具隐蔽性和杀伤力。韩国队的3个进球有2个就是这么进的,另外一个是抢第二落点顶进,这正是中国国奥的弱势所在。

  事实上,崔成国和崔兑旭也是角球高手,四人之间在角球战术上的各种组合是对中国国奥的巨大考验,杜威不在,以张耀坤领衔的国奥后防线能否顶得住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