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徐亮倒地王圣离场让人惊 孙祥轻松对韩国"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9:48 新浪体育
徐亮受伤(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组图-中韩之战一触即发 国奥训练显示告别恐韩决心

  4月29日长沙下午消息,中国国奥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这次训练被安排在体育场的外场进行,赶来长沙的体育记者和不少球迷都围在场边观看了训练。长沙的天气相当闷热,站着不动也是一身汗,尽管训练被在下午5点左右才开始,但太阳依旧很烤人。

  训练是公开的,因此,也有韩国记者在一旁观看,队员们显得非常放松,热身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小范围的有球练习,最后是射门练习,并没有进行半场的攻防阵容演练,也没有安排定位球等战术演练,队员在训练中各个脸上都带着笑容,并没有什么压力。不过,身穿14号球衣的徐亮在训练中忽然扭了一下,倒在了地上,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他就又参加到后来的射门训练中。而在今天的训练中,王圣也因受伤中途离场。

  训练结束后,队员于涛孙祥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

  有记者问国奥队在把家搬到湘麓山庄地后的生活情况,于涛说:“我们的生活状态和以前一样,那里的环境非常好,所以,我想对我们备战5月1日的比赛还是很有好处的。我们没什么更多的娱乐活动,平时一般都是业务学习,我们在那里主要就是以休息为主。”

  有记者问在中韩首战中没有首发出场的孙祥本场是否做好准备以主力出场,孙祥表示:“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对我自己来说也是这样,打到这个份上,我们只有通过我们5月1日的比赛打出精神面貌、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和作风,为我们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吧。”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孙祥表示:“大家的状态都很好,从训练中就可以看出来,气氛和心态都很轻松,大家都很期5月1日的比赛。”

  有记者问于涛在中韩之战中究竟将打后腰还是前锋,于涛回答道:“对于我的位置来说,还是要根据沈指导的要求,也许他会要求我打前锋或者前卫,对于我来说队伍的需要是第一位的。”

  对于压力,于涛和孙祥分别表示:“压力肯定是会有的,但我们会把这种压力变成动力,打好同韩国队的比赛。”“打到这份儿上,就是发挥水平了,没什么压力和包袱。就这么打吧!”

  有记者问是否想过要终结逢韩不胜的历史,孙祥说:“我们只要发挥我们的水平,注重过程,那么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出来了。”

  对于韩国主教练提出的他们只想胜利,连平局都不想拿的“挑衅”,孙祥表示:”“竞技体育么,谁都想胜利,我们打着看!”

  在今天的训练中,王圣中途离场,对此,董华解释道:“王圣是因为有一些轻度的皮肤过敏,所以临时调整一下,没有什么大问题,可能是跟天气有些关系。”

  中国队训练结束后,韩国队在内场进行了适应场地,今晚8点,韩国队还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