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镐坤遣出强力阵容战国奥 朴智星为中韩战定基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56 鲁中晨报

  本报长沙4月28日专电(特派记者王继洋)“我知道中国队想拿下比赛,但比赛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我想比赛一定会很精彩,但我们会是最后的胜者,这一点,我坚信不移。”刚到长沙的朴智星就气势汹汹地为中韩之战定了基调。

  朴智星终于来了!今天下午,“迟到”的朴智星终于在长沙与韩国队汇合,备战即将到来的中韩之战。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据悉,现在效力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朴智星状态非常好,能够及时归队,与韩国足协同埃因霍温主教练希丁克的良好关系分不开,也与埃因霍温本赛季夺冠无望、联盟杯出局有关。朴智星26日就回到了韩国,当时连韩国的媒体都以为他是回国参加国家队与巴拉圭队的友谊赛的,他也确实出现在了国家队的坡州训练基地并参加了国家队训练,但是他今天的到来说明,他跟国家队训练只是为了保持状态。

  虽然李天秀注定不能助阵,但是朴智星的到来还是为主教练金镐坤增加了底气:“虽然缺少李天秀,但是其他核心无一缺阵,所以5月1日迎战中国队时,我们的阵容仍然将是最强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