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前锋人才济济状态正佳 金镐坤面临幸福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三条线上,金镐坤最满意的就是前锋线,不但人才济济,而且个个状态正佳,但他也面临幸福的烦恼,在昨天下午的队内比赛中,主力前锋曹宰榛打进了韩国在长沙的第一球,韩国队目前状态最好的崔兑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似乎难以进入韩国队的首发名单。

  23岁的崔兑旭已经结婚,他是一个基督徒。曾经因为信仰的缘故,在球场上显得不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够凶狠不够积极。崔兑旭向记者透露,他最近屡获教练好评是因为他夫人的建议,“其实每一场比赛上场之前,我都会告诉自己,在比赛的时候要做到拼抢更加凶狠更加硬朗一些。可是上场后我会忘记这些,因为我是一个基督徒。后来,我夫人给了我一些建议,她鼓励我我改变一下以前过于温柔的球风,她认为这跟基督教义并不矛盾。因为上帝也愿意看到我更加投入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我也认为使自己踢球的风格更加凶狠硬朗是无愧于上帝的。”

  在对马来西亚时,速度奇快的崔兑旭一人助攻三个进球,可是自己并没有取得一个进球,51中韩大战他是否有强烈的射门欲望呢?崔兑旭认为,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都会有强烈的射门欲望,但是要想进球,就必须在平时勤于练习,在比赛中把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样自然就能进球。

  而曹宰榛坦言最大的愿望是在51中韩大战进球,这是因为他想打破自己在大学时保持的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的记录,“我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已经连续进球,现在在长沙要做的是把记录增加到连续四场。”(吴可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