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战韩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高明曹明联袂搭档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1: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讯今晚国奥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惟一一次全方面演练。从阵容的安排、到战术的攻防、以及定位球的强化,国奥队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都一一涉及。

  与韩国队一战,虽然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但是为了让球队进行一场实战演练,昨晚国奥队还是安排了一场封闭集训。据了解,在阵容的安排上,与这几天的训练差不太多,高明与曹明如愿出现在主力一旁;徐亮从后腰的位置回归到他更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孙祥位置后撤,打起了左盯人中卫;上一场比赛中打左盯中卫的王圣也回到了右前卫的位置,其目的就是发挥他助攻好的特点;张耀坤出现在杜威原打的拖后中卫位置上,张宝峰打起了右盯人中卫;杨君把起了大门。这实际上也是目前国奥队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坚决打快速反击,是国奥队制定的打韩国的重要战术。昨晚的比赛中,国奥队重点演练了这一战术。回到左右边前卫上的徐亮与王圣在这一战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教练组也要求他们只要有机会,就要坚决地插上助攻。同时教练组还强调,要防住对手韩国队打反击,不要再犯客场那粒失球的错误,因为当时韩国队就是一次快速反击得手的。

  虽然杜威的缺阵使得国奥队定位球的得分手段大大降低,但是昨晚国奥队还是强化了定位球的攻与防。“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就是看谁能先进球,而通过定位球得分是一个很重要的手段,国奥队肯定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训练结束后回到驻地,一位教练如是说。

  预计国奥队首发阵容:门将:杨君;三名后卫:孙祥、张耀坤、张宝峰;四名中场:徐亮、胡兆军、于涛、王圣;三名前锋:阎嵩、曹明、高明。(小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