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求胜欲望爆棚 明晨对阵阿尔及利亚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9:28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足将迎来他们欧洲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队。昨天,刚刚组建的阿尔及利亚队在法国克莱蒙集中完毕,而正在希维的国足将在今天抵达。作为阿队新任主教练瓦塞吉的第一场比赛,阿尔及利亚队肯定会全力争胜,中阿之战将成为一场激烈的较量。

  国足内部非常重视中阿之战。近几天,哈恩已经针对比赛制定了意在调整的训练计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划,但效果如何还很难说。好在大比分输给巴萨后,队员们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队中几名伤兵肇俊哲赵旭日张玉宁陶伟纷纷表示可以出战,这种士气也令哈恩感到非常满意。

  对手阿尔及利亚队是一支新组成的国家队,共有26名球员,其中不少球员来自法甲及欧洲其他顶级联赛。瓦塞吉召集这支队伍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参加世界杯挑选队员。阿尔及利亚队在去年的非洲杯中闯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后来的非洲杯冠军得主摩洛哥队淘汰,实力不可小视。

  这场比赛的球票早已销售,票价从12欧元至3欧元。克莱蒙是法国著名的大学城,预计有许多中国留学生队前去加油助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