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星”驾到不敢嚣张 国奥大胜伊朗让对手刮目相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4:2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长沙报道

  韩国国奥队昨天下午6时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在此次中国之行的韩国队中,倍受中国球迷关心的韩国头号杀手李天秀并不在其中,据记者了解,李天秀因为有伤在身已经肯定不会参加“5·1”中韩之战。另外,效力于荷甲的朴智星将在今天抵达长沙与球队会合,而此前有伤在身的崔成国已经随队在昨天抵达。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天在到达长沙黄花机场后,韩国队的队员都显得很平静,并没有表现出小组出线在望的喜悦神色,虽然在等候行李时还有队员在三三两两地交谈,但在走出机场时,包括主教练金浩坤在内的几乎所有韩国队成员都显得神情严肃。尽管有不少的中国记者在机场守候,但韩国队方面却并没有给中国记者提供现场采访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韩国队员似乎都是有意躲避中国记者的视线,大多数人都是低着头从机场通道走出来,然后迅速地登上大巴车。目前,虽然韩国队的积分高居小组头名,而且只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再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进军雅典,然而从昨天韩国队员的神情来看,他们似乎并没有做好为晋级而在中国进行提前庆祝的打算。

  据悉,虽然在首战中韩国队获得了胜利,但他们却不得不承认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特别是在武汉大胜伊朗队后,让韩国队对中国队更是刮目相看,目前,中国队已经出线无望,心理上肯定不是滋味,加上中韩两国足球之间向来的恩怨,因此韩国队此行既不敢大意,更不敢嚣张。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韩国队将进驻长沙同升湖山庄大酒店,今天下午,韩国队将进行抵达长沙后的第一次赛前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