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战前国奥队员没比赛欲望 沈祥福发火也不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51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长沙报道 在周一的全队会议上,沈祥福发火应该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最近国奥队出的事情实在太多,沈祥福的脸上也实在有些挂不住。安琦与陈金刚训练场上的冲突并不是偶然发生的,于是沈祥福在“整风会”主要焦点则是对准了队员们近来的思想状态。

  他在会上尽管批评了安琦,但是他同时表示:“现在也是队里最艰难的时候,越是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种时候越要大家团结起来共渡难关。”对于他的发火,队员们赛后都表示了理解,一名主力队员说:“我太了解沈导了,虽然他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老样子,但是他心里一定有很多想法。”所以一个很少生气的老实人一旦如此火爆,那么一定是有什么很深地触及到了他的心理底线。

  其实沈祥福对国奥队员无论在训练还是生活上的很多做法都有看法,但他很少说出来。离开武汉来到长沙后,湖南湘军的王涛曾专门到天玺大酒店看望沈祥福,沈祥福对昔日弟子说出了他心中的一个困惑,这个困惑或许是将来解剖这支国奥队时很重要的切入点。

  沈祥福总结球队时聊到,在管理这支球队时,刚开始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沈祥福都直截了当,有时甚至是毫不客气地对队员们提出批评和指正,但是“说多了以后,队员就会认为我跟他们过不去,专门挑毛病。”这时沈祥福就会想是否要换一种更温和的方法来管理球员,而不是老是挑刺。当沈祥福渐渐放松一些时,队员们就慢慢地滋生出一种不服管理的苗头,到了输球和遭遇败仗时,这样的矛盾就越发激化和突出。

  不过,到了这步田地,已经无法从头来过,现在沈祥福只有5天时间来鼓起队员们的斗志,这个难度实在有些大。一名队员说:“说老实话,到了比赛场我肯定会好好踢,也会拼,但是没有状态怎么踢。”低迷的状态是一个挥之不去的阴霾,让一切说教都变得苍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