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抵长沙婉拒中国媒体 朴智星李天秀人影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寒意凛凛的韩国国奥队到了,中韩之战这场大戏慢慢开始拉开了大幕。

  由于在上海出发的航班出现问题,因此韩国国奥队比原定的北京时间下午17点抵达时间推后了近50分钟。16点40分,一群由当地韩资公司家属共10多人组成了“欢迎团”在黄花国际机场拉出一条中文横幅“欢迎韩国国奥队抵达长沙”。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点38分,比航班预订时间早大约10分钟左右,包括19名运动员在内的韩国国奥队由虹桥机场转乘的CZ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868次航班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由于在国际到达口等候行礼,在出口处等候的中国记者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韩国国奥队队员在悠闲地接受随行韩国媒体的采访。

  韩国国奥队队员普遍身着牛仔休闲装,只有教练组成员和足协工作人员依然是西装革履,穿戴整齐。17点55分,在领取所有行礼后,韩国国奥队走出国际抵达出口,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走在最前面,在抵达口他接受了两名朝鲜族装扮的韩国少年献上的鲜花,紧绷的脸部神经才开始舒缓起来。在队员行列中,并没有出线“海归”队员朴智星和李天秀的身影,据悉在西甲联赛中受伤的李天秀将肯定无缘中韩大战,而朴智星将于明日抵达长沙。在机场候机厅,韩国国奥队教练组和队员未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要求。

  18时15分,韩国国奥队一行乘坐大巴离开黄花机场,开赴下榻酒店。(湘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