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屯西北 韩国住东南--神秘风水师“指示”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搬家了!上午10点30分,国奥从住了将近一个月的天玺大酒店搬出,转移到长沙西北郊的湘麓山庄大酒店。“湘麓”位于风景秀美的湘江之滨,是长沙接待中央领导的超五星酒店,距离贺龙体育场车程大约30分钟。天玺大酒店是长沙赛区组委会签约指定的国奥全程下榻酒店,为什么突然改变合同放弃离贺龙体育场咫尺之遥的“天玺”转投距离更远的他处呢?国奥和长沙方面的官方说法是:球队长期住在一个地方容易产生厌烦感,在离比赛还有5天的时候换一个环境,有利于球员状态的调整和恢复。而且,有关方面已经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虑到51中韩大战的复杂因素,“如果国奥表现不佳的话,一些过激球迷就近把“天玺”的玻璃全砸了,谁负得责起?”但长沙民间一个流传甚广的版本却是国奥下榻酒店周边风水不佳,且离水太远。值得玩味的是,国奥前脚上午搬家,韩国队后脚下午即将下榻长沙东南郊有山有水的“五星级”同升湖山庄酒店。巧合的是,市中心的贺龙体育场正好在“湘麓”和“同升湖”的中点上。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长沙风水界一位王姓大师级人物是一资深球迷。3月30日,应跟国家队关系十分密切的某赞助商邀请,他亲往国奥下榻的天玺大酒店踩点,踏勘风水。里里外外前前后后看了一圈之后,王老师眉头紧皱,连称,“不好,不妙。”随后,他详细解读道:“天玺酒店本身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都很有档次,大门的朝向是斜着朝东南方向开的,据说是酒店方面特请香港风水大师过来堪舆选定。但无奈周边配套设施和环境没有及时跟进。酒店南边本应该是一块大草坪,但由于基建尚未完工,成了一个垃圾场,垃圾的腐臭味整天熏着,这在风水里是大忌。同样由于周边基建没有完工,酒店前的空间极其局促,出门不到5米就是一堵高大的围墙,在空间布局上这也是一个忌讳,这叫无路可走。你看,车道非常拥挤,进出车十分不方便。”事实上,为避免门前拥挤,国奥的豪华大巴根本就不能直接停到酒店大门口,大巴一般只能停在离大门50米左右的芙蓉南路上。

  王老师称,沈祥福生肖属鸡,在五行里鸡属木,木旺需得水的滋润。所以,他住的地方要靠近水才好。在武汉,国奥住在东湖旁边,打伊朗时又得暴雨襄助,所以他在武汉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从这个角度说,包括天玺在内的城里的酒店都不适合沈祥福。“沈祥福姓名里有水补益,所以他的人生走得还算顺利。汉城和武汉字里都带水,他的成绩还过得去,汉城那个球输得有点可惜。他来长沙没来错地方,因为长沙沙字带水。”王老师还对“天玺”进行了一番测字研究,“天尔玉,尔即你,缺了个单人旁,缺人!”

  事后,该赞助商将信将疑,一笑而过之后并没太往心里去。但4月7日杜威脚趾骨折以及4月16日国奥德黑兰折戟之后,王老师的“指示”升级成为“最高指示”,在韩国国奥放弃长沙市内多家五星级酒店而选择东南郊有山有水风水一级棒的“同升湖”后,国奥迁往西北郊湘江之滨的“湘麓”已如箭在弦,势在必行。

  “湘麓”有水有木,环境秀雅,地段幽僻,一个“好处”是一般人路过轻易找不到酒店大门。没门!5月1日晚,如果韩国找不到国奥大门的话,这次搬家相信会令所有国奥将士牢记一生。但即使如此,王老师仍无法掩饰对“同升湖”的赞叹,“风水好不说,同升,韩国球员一起升入奥运会,有点挡不住的意思。”

  王老师不忘记“指示”陷于困境之中的湘军足球队,他指出湘军也得从现在住的和一大酒店搬出来,“和就是平局,一就是一分。湘军征战中甲前三场均是平局,只得一分。酒店住错了。更要命的是,刚刚入住的时候,正逢酒店门前的韶山南路全面翻修,交通阻隔,跟天玺一样,无路可走啊。”(吴可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