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感受杀手天空 张玉宁:欧洲人各个都会起脚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4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到达欧洲后,国足到目前为止观看了两场欧洲五大联赛的比赛,分别是巴塞罗那3∶0完胜马拉加,里昂3∶0完胜雷恩,加上刚刚被巴塞罗那狂灌6球,可以说,在过去的10天时间里,国脚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盛产前锋的欧洲足坛令人惊羡的“杀手天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看完里昂队的比赛后,很多国脚都感触很深,并对欧洲球队在进攻方面展现出来的整体能力赞叹不已,张玉宁表示:“里昂队虽然比不上巴塞罗那,但他们的进攻能力却同样惊人,好像这些欧洲人各个都会起脚射门。”门将刘云飞也感叹:“他们这些人好像随时都能射门,想象力真的是比亚洲球员明显高出很多。看来,要想对付他们,我还真要增强一下自己的功力。”

  据悉,在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之后,国足并没有进行全队规模的集体总结会,只是哈恩召集了所有教练组的成员对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哈恩在中前场方面的要求明显多了起来,并有意增加了进攻练习的频率。几名前锋队员在这两天的练习中也都表现神勇,在训练间歇,李毅、王鹏几个人还常常模仿巴塞罗那队的几个进攻组合,学习气氛甚浓。

  张玉宁、肇俊哲、赵旭日等几名伤号都开始恢复了正常训练,另外,效力于德国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将于今天抵达希维与国足会合,而孙继海则将在明天抵达法国。这样,在28日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国足将会派出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