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U18国青队德国凯旋 报名年龄限制不严胜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3:40 球报

  记者武迪报道20日,在德国小城曼海姆进行的阿尔伯特·施瓦泽国际篮球邀请赛落幕,最终中国U18国家队获得第九名,创造了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不过据了解,本次比赛报名年龄混乱是中国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国青队在小组赛中先是以大比分败给塞黑,然后又惜败于阿根廷,失去了进入前八的机会。不过从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德国开始,国青队连战连捷,取得了四连胜。在第九名争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夺战中,国青4分险胜澳大利亚,张庆鹏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易建联也有上佳表现。另一名辽宁球员谷立业在这次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在对德国的比赛中,替补易建联出场的他拿下23分、10个篮板,成为取胜的关键。

  对于这个好成绩,国青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没有看得很重,原因是本次比赛报名年龄限制不严格,国青队比大部分球队大两岁,而个别球队年龄比我们还大。“你能猜出来冠军是谁吗?”一名队员回国后开玩笑地问记者。记者给出了几个错误答案后,他胜利般地笑道:“是土耳其!”“他们年龄比我们还大,其实就是成年队跟青年队打,那还有个不赢?”

  正因为成绩有水分,回国后国青队没作任何调整便开始了上量训练,其间还测了一次6000米。虽然比赛加上旅途劳累让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但据队员透露,这种集训结合比赛的方式在未来的六个月内仍然会是国青队的主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