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陈金刚互相"怒斥" 国奥模拟演练上演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3:57 红网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记者杨帆):按照计划,今天国奥的训练是在贺龙体育场进行51中韩夜战的模拟演练。在教学比赛中,门将安琦和杨君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其他队员在热身时,他们就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接球的训练。沈指导似乎是将主力和替补交错了,高明和曹明放在了主力方的前方,张耀坤放在了后方线的中间,左右分别是王圣和张宝锋,胡兆军和徐亮放到了中间,孙祥和曹阳分别是出任左右前卫。沈祥福更是加入到了替补一方,和队员们一起踢球,助理教练陈金刚和孙承耀则担当了裁判。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分在替补阵容当中的前锋阎嵩抢断和进攻十分的积极,刚开场就打进一粒精彩的球,给门将安琦造成了不少的威胁。正当大家拼抢激烈的时候,阎嵩又拿到一球,并且火速直冲过来,负责盯防他的张宝锋却出现了漏洞,门将安琦赶快冲了上来,可十分老到的阎嵩给了安琦一个假动作,将球轻松的送进了门框。站在场边的记者们马上大喊“越位”,可裁判似乎并没有听到。看到球进来,门将安琦马上火了起来,指着裁判陈金刚大呼,虽然隔了很远,但可以看出他十分气愤,在怒斥裁判陈金刚没有吹阎嵩越位。

  陈金刚也怒火中烧,指着安琦说了几句。而安琦依然不服,身体往陈金刚的方向移动,这个时候,门柱旁的队医王东振一看不对,上前一把抱住安琦并把他拽到门里,总算平息了一场“内乱”。而安琦的心态之糟糕也暴露无遗。德黑兰犯下低级失误直接导致国奥提前2轮被淘汰出局,安琦的状态和自信心面临一个低谷期,在距离51中韩大战还有6天的时间,安琦怒斥陈金刚更令人担心他届时的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