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抗韩阵容初现端倪 前后场阵容均将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距离51中韩大战还有6天时间之际,长沙的丝丝小雨中已闻到了硝烟的味道。沈指破天荒地对前后场主力阵容进行了大手术:陆峰离开中锋位置、张耀坤和张宝峰互换位置已成定局,阎嵩于涛也首次出现在替补阵容。由于高明曹明各进4球,主力以8:2大胜替补,阎嵩包办了替补方的2个进球,于涛仍然延续他难以进球的厄运。但沈指真的能够痛下决心放弃他栽培了4年的阎嵩和于涛吗?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前后场阵容有剧变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的训练是在贺龙体育场进行51中韩夜战的模拟演练。4月28日晚,国奥还将进行一次夜场的适应性训练。晚19点,贺龙体育场灯火通明,霏霏小雨如丝般轻轻飘落下来。国奥在例行的热身训练之后,直奔对抗赛主题。由于人数不够,比赛是在3/4场地进行10打10的比赛,沈指重操旧较之416中伊之战,沈指的主力阵容似乎有了很大变化,在安琦身前,张耀坤和张宝峰互换位置已成定局,王圣依然踢他的左后卫。但据一位队内人士说,王圣本人还是更适合踢右前卫。

  张宝峰对他的新位置表现了他一以贯之的自信心,“我一直在适应不同的位置,从后腰到左后卫、到中卫再到右中卫,一直在流浪,哈哈,这几天适应得还可以。”但一到实际内容,稳重的宝峰显得很职业,他拒绝透露沈指为什么令他和张耀坤互换位置,“中伊之战我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不错,大家都看到了,而且沈指也很肯定我。但现在为什么换位,不知道,我想这是教练的安排吧。是不是51的阵容?我也不知道。”四个中场从左至右维持不变:孙祥徐亮胡兆军曹阳。但前锋不再是阎嵩和于涛,取而代之的是高明和曹明两“明”。赛后,当记者问及“这个组合是否就是51中韩大战的基本班底”时,国奥队员都不愿提及,只是说现在讨论51的主力阵容还为时过早,但均表示这个阵容在得分能力上有特点,“多一个阵容和套路对51大战有很大帮助。”

  替补方阵容是王新欣阎嵩突前、于涛吴坪枫分居左右前卫,王栋陆峰为双后腰,沈指重操旧业打左后卫,他的右边依次是矫哲和周麟杨君殿后把门。

  长沙是高明福地

  不知道长沙是不是国奥的福地,但对于高明来说,答案也许是肯定的。在今天晚上的训练中,高明头顶脚踢为“主力方”打进前4个进球,并且策动了曹明的第5个进球。这是高明第3次在长沙爆发。4月6日,高明在省人民体育场的比赛中,下半时出场上演帽子戏法。4月22日,高明在贺龙体育场外场独进4球。从德黑兰回长沙之后,沈指已经铁定把陆峰回撤至后腰位置,这个位置会是高明的吗?

  在今晚的比赛中,高明再度展示了他在门前的十八般武艺:第一个进球是在中路连过3人,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得分,纯粹个人能力的体现。第2个进球是在左翼反抢之后晃过一人之后推远角再添1分。第3个进球最为精彩,高明接左路传中高高跃起,将球砸在门楣上,随后鱼跃头球将球补进,帽子戏法!最后一个进球是30米远射。高明的射手气质也启发了门前感觉糟糕的曹明,随后,高明在前腰位置上为曹明策划了一个进球,高明拿球后假装直传,但转身后把球分到左路,孙祥低滚球传中门前,曹明单刀将球推进。开糊之后,曹明也连续进了4个球。高明在谈及22日及今天的好运时,归功于他为他的玉佩找到红线,“一根红线把玉佩串起来之后,这事总算完整了。挺高兴的。所以进了这么多球。开玩笑。”高明听上去,心情不错,跟宝峰拒谈换位一样,高明对51是否首发不发表看法,“我想我至少能下半时出场吧。”

  416中伊之战后,伊朗球员纷纷指出,“搞不懂中国队的8号(高明)为什么不上。”沈指还会把这样的遗憾交给韩国教练金镐坤吗?(吴可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