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备受质疑自信不改 阎嵩心态平和坦言要忘记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4: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翔)国奥队4战即告出局,4场比赛,阎嵩均为首发出场。沈祥福不断调整前场三叉戟组合,只有阎嵩牢牢占据了主力左前锋的位置,足见沈祥福对其信任,然而结果却事与愿违,阎嵩的表现备受质疑。然而面对失败和质疑,阎嵩的心态一直都很平和,他认为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忘掉过去,向前看。

  国奥队死去之后,沈祥福曾一再向队员们表示,“你们的足球生涯还要继续下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身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一大好处,就是一条路断了,还有另一条可以走。阎嵩虽然在队中是有名的搞笑大王,但是接受采访时话语却不太多,只有聊起足球,他才会滔滔不绝地说下去。面对失败,阎嵩的心态出人意料地平和,“整个足球生涯里,我们面临着很多很多的比赛,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你不可能永远成功,也不可能老是处于低谷、永远失败,看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

  “这次失败经历,对于我以后的足球生涯,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阎嵩说道,“它告诉我,必须把以后的比赛打好,毕竟时间不可能倒流。人是要往前看,永远要忘记过去,因为过去是好是坏,毕竟已经成为历史了,你如果说老活在以前的阴影里,没有什么意思。”对于外界对他能力的质疑,阎嵩表示:“我对自己比较有信心。人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很多方面的综合因素要加在一起,你要懂得调整自己的心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全部阎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