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天斗 与伤斗--国奥为“五一”之战开始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51 长沙晚报

  本报讯短短的几天,国奥队没有了首期长沙集训时的那种欢乐和轻松。在日渐闷热的天气里,闷头苦练的国奥队的“快乐足球”已经演变成了“拼命足球”。

  “怒射”成功率最高

  11∶8,这应该是国奥队近来在队内比赛中的最高比分。与前一天不同的是,沈祥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天并没有打“轮换制”,而是采取了9对9的比赛,惟一轮换的是姜波和杨君。为了增加比赛的对抗程度,沈祥福也将上一场主力阵容特意分开,并且尽量做到了不偏不倚。

  这场比赛从头至尾都进行得十分激烈,开场的第一次进攻就造成了一粒进球,之后的进球更是接连不断。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前锋队员还是中后场队员,在场上的射门欲望都十分强烈。后腰徐亮再一次表现得极为抢眼,一人独进6球,并且全都是外围的怒射。

  王栋又受伤

  湿热的天气带来不仅是训练的难度,也让球员们有些受不了。刚到训练场一会,周麟就因为身体不舒服,不得不提前退场,由队医陪着往医院打点滴。而之后激烈的比赛也不可避免地造成了队员的轻伤,徐亮和王栋先后在拼抢中受伤。不过徐亮很快又投入了战斗,而前天就受过一次伤的王栋则不得不退出了比赛,由沈祥福顶替了他的位置。不过,退出比赛的王栋伤势并不严重。

  近一个小时的对抗和总共两个小时的训练让球员们的体力明显有些透支,许多队员在结束后都有些不想动,倒是徐亮、高明等人还在场边继续慢跑以加量。不过,到了临上车时,高明也撑不住了:在与记者打招呼时,他因疲惫而挤出的笑容居然有些变形。

  另悉,杜威、孙吉昨天在北京检查伤势时,医生建议他俩不要参加国奥队余下的两场比赛。

  本报记者涂坚毅实习生张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