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千龙阵迎接四千红魔 中韩之战仍很有吸引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2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长沙报道 虽然国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已经是陪太子读书,但5月1日正值旅游黄金周,而且对手毕竟是宿敌韩国,所以门票销售最近转趋热卖,3万多张预订票均已销售一空,余下的1800张零售票将在开赛前三天左右销售。这让承办比赛的长沙市体育局和承包门票的当地一家晚报终于松了一口气。长沙体育局一名负责人分析球迷空前的购票热情时讲了三个原因,首先是:长沙从来没有主办过这么大的赛事,所以“球迷被‘饿’坏了”,这是长沙第一次举办这么重大的赛事,对球迷的吸引力可想而知;其次国奥队虽然输了球,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中韩对抗仍然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赛事;第三点就是预订球票的还有几千位外地球迷,他们在电话里询问了韶山和张家界等地的旅游情况,比赛恰逢“五一”旅游黄金周,“外地球迷来长沙观看比赛从时间上讲很方便”。

  本场比赛也为中韩两国球迷提供了一次交战的机会,韩国方面一次性就预订了4000张门票给韩国的“红魔”拉拉队,长沙体育局也给他们预留了足够的球票;长沙市体育局委托一名球迷负责人专门组织了约三千人的“龙阵”为国奥队助威,“龙阵”麾下的球迷将自付球票款,但是要服从龙阵的助威要求,他们也将成为“五一”之战的一大亮点。

  关于票务销售,其实也有几分跌宕起伏。最早在2月份时,有意承包的那家媒体就向长沙市体育局提出以400万承包中韩之战的票房收入,但市体育局认为其中有更高的利润空间,可是在中韩首战国奥失利后,该报社则认为“现在400万包不下来,这个价格肯定亏本。”最后,在中马一战的前一天,体育局“快刀斩乱麻”以不超过300万的价格与该家媒体签订了承包合同,但这时合同中出现了一个条款,“如果亏本,必须由双方共同承担。”

  承办比赛的贺龙体育场有4万个座位,门票分成甲、乙、丙、丁四种,最高票价为800元的包厢票,各档次为500、300、120和80元,其中最低的票价为50元的残疾人票。长沙方面按照惯例,给球迷们预留了1800张零售票,现在每天接到的大量预订电话时,票务组工作人员只能告知对方,可以在开赛前三天左右到贺龙体育场售票处购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