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接触下任韩国队主教练候选 贾三铉欧洲行意在雅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曾经出面引进希丁克的韩国足协国际局局长贾三铉21日中午从仁川出发前往荷兰,他此次欧洲出差的表面理由是,说服希丁克在中韩之战放行朴智星以及签订和土耳其的6月份友谊赛等合同,但实际上他此行更重要的任务是接触下任韩国队主教练候选。

  贾三铉此次欧洲行第一站是荷兰,22日他将在荷兰听取希丁克关于下任主教练的高见。韩国足协官员表示:“希丁克目前还是韩国国家队的技术顾问,现在听取他的意见是很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自然的事情。”之后,贾三铉将在23日转移到法兰克福,和土耳其足协签订关于6月份友谊赛的合同,并和德国足协讨论12月份进行友谊赛的事宜,不过此后直到25日或26日回韩国之前贾三铉的日程并没有对外透露。

  韩国足协一名官员表示:“贾局长在上两次引进主教练的过程中已经掌握了几乎所有欧洲名帅的情况,况且足协已经通过在欧洲的KAM经纪公司探听了大部分候选人的意思。所以贾局长此次没必要会见很多人,事情有可能进行得比预期的还要快。”言外之意是贾三铉在周末将重点会见最有希望的1到2名主教练候补,进行更深入的沟通。

  目前有很多闲赋在家或是合同即将到期的著名教练通过多种渠道和韩国足协接触,像居内什早在4月初就通过经纪人向韩国足协转达了合作的想法。曾经和科埃略竞争到最后的梅楚虽然不久前和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续约,但也通过经纪人询问具体的条件。威尔士的约翰·托沙克、苏格兰的约翰·邓肯等名气不小的教练员的资料也通过经纪人之手传达到了韩国足协。此外前法国队主教练勒梅尔、前巴西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前英格兰主教练霍德尔、前巴塞罗那主教练范加尔等人也在韩国媒体猜测的范围之内。

  不过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法国人雅凯,韩国媒体小心预测贾三铉接触雅凯的可能性。虽然雅凯在法国世界杯后表示只愿专心于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也曾两次回绝了韩国的邀请,但韩国足协三顾茅庐的诚意或许会打动这位老帅。而且,雅凯对韩国足球一直很欣赏,2002年世界杯韩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之后,雅凯在撰稿《队报》的文章中说:“韩国队是可怕的,关注这支球队自然发展是很大的幸福,其坚强的精神和球员间坚固的纽带关系让我想到了1998年带过的队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