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再打中国队实在没意思 小罗在家想着周末碰大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07 《足球》报

  记者华群巴塞罗那报道 巴萨的队伍从更衣室里出来了,小罗不在;巴萨的首发球员上场了,小罗不在;巴萨的替补球员在替补席上坐下了,小罗仍然不在。小罗去哪里了?中国国脚都在等待着和巴西人的再度交手,但直到比赛结束,小罗连影子都不见。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记者于是上前询问相熟的巴萨球员,范布隆克霍斯特笑着对记者说:“小罗?呵呵,他肯定在家里想着周末与皇马的比赛呢。为了这场比赛他已经兴奋好久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想想也的确是这样,俱乐部在国家德比前安排这样一场比赛着实让球员们不理解。但拉波尔特为了开拓亚洲市场不得不这样做,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没有办法,他必须派出一些主力来应付。但是,主帅也有条件:绝对的主力也是巴萨如今的两个得分机器小罗和萨维奥拉绝对不能上场。万一在这种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的比赛中受伤,谁也担当不起这个责任。

  本周末与皇马的比赛可以说是巴萨和小罗等了将近一个赛季的对决。已经错过双方首回合较量的小罗绝对不会再次放过与好朋友大罗直接对话的机会。事实上,让小罗珍惜这次机会的原因还有,他已经彻征服了诺坎普,贝纳布是他的下一个目标。极少在正式比赛中与外星人面对面较量的小罗现在的全部心思都在周末的国家德比上。何况罗纳尔多还在周二给小罗打了电话,相约周末的国家德比之后一起聚餐。外星人如今正在为在周末的国家德比中上场积极进行着恢复性训练,皇马的队医已经基本确定罗尼可以上场。这无疑又是一个刺激小罗的消息。中国队?既然已经交过手,再打就实在没意思了。

  皇马与巴萨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前,小罗与大罗的对决就是媒体爆炒的焦点,但那次所有媒体关于两名巴西人在诺坎普较量的文字都成了垃圾,小罗没有上场。这次就不同了,罗纳尔多伤愈复出,小罗状态正佳;皇马需要胜利继续保持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巴萨也需要战胜皇马来让这个赛季变得更完美。一切都让两名巴西人的对话变得无比地吸引人,两名主角当然也都在赛前摩拳擦掌。有意思的是,小罗不愿把时间花费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上,却愿意花时间去娱乐。在周二的训练间隙,巴西人与西班牙最当红的歌星大卫·比斯巴尔见了面,比斯巴尔是新一届格莱美拉丁音乐奖的得主,同时也是小罗的偶像。两人在训练场上说说笑笑,小罗甚至还随着大卫·比斯巴尔的歌声扭起了桑巴,有好事的记者随后问小罗与歌星见面后有什么感觉,小罗回到道:“音乐是好东西,它能帮助我找到球场上的节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