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群星谈及国足一脸茫然 两大球星直言刘云飞太差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06 体坛周报

  0比6是一个可以让巴萨球星忘记对手的比分,所以赛后他们大都对中国队没什么感觉。记者请他们评价中国队时,他们总是显得很茫然,很为难。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恩里克戴上了队长袖标,他的表现对得起他左臂上的荣誉,两个进球让人记忆深刻。从恩里克充满笑容的脸上看到的不是得意,而是真正的开心。“赢球总是让人高兴的,特别是在国家德比之前,这样的结果对我们的信心是大有有益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赛前,恩里克就知道这场比赛将在中国直播,因此,他非常想给中国的球迷留下好印象。赛后,恩里克咧开大嘴乐呵呵地对记者说:“我的表现不错,两个进球都很巧妙,相信通过直播观看了这场比赛的中国球迷会满意我们的表现。”

  对于记者请他评价中国队表现的要求,他开始的评论很客套,“中国队很认真,但客场、时差总会有影响。我们并没有感觉在和一直弱队在打比赛,比赛中,我们始终是紧张而投入的。”不过,随着谈话的深入,巴萨队长还是中肯地指出了中国队的问题,“中国队和巴萨的问题一样,就是门将,这场比赛的大比分中国队门将有很大责任。另外,我感觉中国队整体防守并没有形成体系,他们之间的配合也有很大问题。”

  克鲁伊维特看上去心情不错,“我很长时间没找到今天这种感觉了。”荷兰前锋说,“整场比赛的节奏很快,这是主教练的要求,在我们的脑海里,并没有友谊比赛的概念,我们是很投入的和对手比赛的。”克鲁伊维特在西甲已经失意很久,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最后,作为世界级前锋,克鲁伊维特指出:“中国队整体防守的缺陷比个人防守的缺陷更为明显,基本不会防守,这需要时间和比赛来解决,门将尤其缺乏经验。”

  (滨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