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整天国际红无暇购物 切断来电--国脚生活在帕帕拉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18 中国足球报

  不可否认,哈恩组织的每次海外集训对国脚而言都意味着“艰苦”,高强度训练体现出了国脚的生活主体。不过,对于这次在西班牙拉练,在繁重训练之余,国脚们依然享受着惬意生活。

  -国脚无暇购物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着装方面,国脚们整天都穿着队服。这次赞助商提供的新装备在几天后就迅速失去了新鲜感。在众多队服中,国脚们穿得最多的是训练服,这款被称为“国际红”的队服成了国脚在西班牙司空见惯的衣服。

  鉴于在拉练前,国脚们已经考虑到不会有时间穿休闲服装逛街,因此这次队员们大多没带便装。由于帕帕拉那距离市区较远,国脚们也不可能逛商店购物。以国脚们的身材,穿欧洲版服装比较合身,尽管一些队员对于某些知名品牌有所向往,但这种念头很快就在一日两练的节奏中消磨掉了。不过,多数国脚还是表示,此行并没有购买服装的打算,因为很多衣服不仅能在国内买到,而且还能便宜不少。

  不过,国脚未穿正装或休闲装并不代表不欣赏别人的穿着。让国脚们遗憾的是,不知为什么,在这个旅游圣地,居然没有太多游客,只是偶尔有一些美国人和欧洲一些国家的游客入住帕帕拉那酒店。即便如此,在海滩上也很少有游客出现,倒是在国家队训练时能引来一些人驻足。

  -随时可吃中餐

  吃的方面最令国脚们满意。为了准备中餐,帕帕拉那酒店特地从市区请来两位厨师为国家队服务,以保证队员们随时能吃到中餐。

  以往国家队到其它国家集训时,通常都会带很多方便面、咸鸭蛋、榨菜等食品。虽然运动员走南闯北见多识广,可对西餐,多数队员还是不大适应。譬如,国脚们喜欢吃牛肉,但不太喜欢吃那种半生的牛排;自助餐的主食也很不对国脚的胃口,所以队员们有时很难吃饱,通常在晚上还要加餐。

  这次伙食情况大为改观。去年国奥队在西班牙拉练时就入住了这家酒店,酒店已经有了接待中国球队的经验,因此酒店负责人本次如法炮制。在国家队到达前,酒店特地从巴塞罗那市的中餐馆请来两名厨师,全权负责中国队的伙食。在中国队抵达后,酒店已经打印好了中文菜单,除了保证营养的蛋类、肉类食品外,富有中国特色的米饭、包子、面条也赫然在列。

  对训练后非常劳累的队员来说,回到酒店能吃到可口的饭菜无疑是很有效的放松。一位国脚告诉记者,在帕帕拉那酒店用餐感觉跟国内一样。

  -切断各种来电

  国脚们住的帕帕拉那酒店是当地最好的酒店。酒店为五星级,设施齐备,周边的景色非常迷人。

  帕帕拉那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距海边沙滩只有5分钟路程,距不远处的西班牙式古典城堡也只有15分钟路程。酒店处在一个高尔夫球场当中,如茵的绿草让人心旷神怡。

  国家队平时训练的球场距酒店也很近,国脚们避免了每天的奔波。国脚们在感叹酒店景色美不胜收的同时,对难得一见的西班牙古城堡也很有兴趣,很多人都想进去观摩。但直到现在,国脚们还没时间完成心愿。不过还是有人商量在临走前无论如何要去里面看看。

  帕帕拉那酒店内部设施无可挑剔,房间内的环境和居住舒适度令国脚们很满意。让国脚们最兴奋的是,房间里可以随时享受宽带上网,这给国脚们带来了很多乐趣——上网聊天、看新闻、玩游戏成为很多人解乏的方式。不过,让国脚郁闷的是,房间里的电话只能打入不能打出,很多打入的电话也被转到翻译董铮的房间里。方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