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在压力声中进入白热化:于涛被教练赶出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57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长沙报道 本来想以“无为而治”进行国奥最后20天训练的中国国奥,在巨大的压力下都发生了激烈的一幕,昨天下午,主力队员于涛在训练中被教练员陈金刚赶出了场外。

  回到长沙后,国奥教练组本来决定以宽松的训练气氛让队员们有个良好心态,但是事与愿违,由于队员心里都对兵败憋着一肚子火,所以在场上仍然出现让人惊讶的一幕。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天下午的训练主要由陈金刚负责指导,内容分三部分:一、跑圈,二、射门,三、对抗。在前两个内容中队员们都相安无事,在第三个内容中,于涛由于对抗动作过大,而且没有按照教练员的纪律进行动作,所以在对抗训练进行不久便被教练员陈金刚罚出了场外,虽然陈金刚没有像沈祥福那样说“滚”,一句:“你给我出去”也同样给队员以相当的震撼。

  其实于涛在国内同年龄段中的队员中是技战术素养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有时候动作会显得比较火爆,中国国奥队在本次预选赛中第一张黄牌就是他领到的,昨天的训练中,他在执行训练要求中几次出轨,以至于要求一向严格的陈金刚忍不住当着全体队员大叫一声:“出去”。于涛对于这一惩罚没有过多评价。他对队友说:“现在队内心态和平时不一样,我应该注意一点。”

  但是,队员对于输球后的这一举动表示不理解,“有什么啊!”不过就是动作大了一些吗?现在队伍最不正常的就是训练要求和比赛要求不一致,训练中让你注意规范和纪律,比赛中又让你去拼搏,让我们不知道怎么去应对。”

  对于这一说法,教练组叹了一口气:“这就是这一代球员的毛病,你让他勇猛他就去踢人,你让他控制他在场上一点激情都没有,让我们怎么办?”

  事实上,这次“出场事件”实质上反映出的是国奥队内心态方面的不稳定,以这种状态出战5.1之战,实在让人忧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