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昨日训练达成内部共识 国脚发誓逼巴萨出“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4 沈阳晚报

  在得到将在诺坎普球场挑战全主力出战的巴塞罗那队的消息后,全体国足队员都乐开了花。但在看完巴萨3∶0狂胜马拉加队的比赛后,队员们的心里又开始犯起了嘀咕,“他们现在还要争取保住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席位,我们现在真担心他们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国脚们已经为此达成了一个内部共识,那就是,要以自己的表现逼迫对方“出招”,“在自己的家门口输球,就算他们无所谓,那么多球迷也不会答应”,一位国脚表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事实上,队员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哈家军刚组建的时候,他们曾在广州迎战过巴西队,这次带伤出征的肇俊哲至今还对巴西队队员出工不出力的状态耿耿于怀,“大家都还记得罗纳尔多在场上踢球的情景吧,他简直就是在散步。我们希望能在他们身上学习一些东西,但真怕他们不把比赛当回事。”

  国足新队长郑智则表示:“对方会不会出全力,我想应该会有他们的打算,但只要我们能打得好,他们就一定会重视起来,所以,我认为首先是我们打的怎么样,我们要是打得不好,也没资格要求对方出全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