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纪大战”的热身赛--巴萨打中国队担心皇马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4月21日巴萨与国龙共舞,而24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皇马。打中国队,对于巴萨来说,更像是一场“世纪大战”的热身赛。

  看看西甲联赛积分榜,瓦伦西亚和皇马同积70分,巴塞罗那积63分比拉科鲁尼亚多2分,但领先第五名毕尔巴鄂队12分,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已经从国王杯和联盟杯出局的巴塞罗那可以说没有什么压力,况且皇马已从冠军联赛中淘汰,这让巴塞罗那人异常平静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去和拉科鲁尼亚争第三?这没有什么意义,第三不会像奥运会一样发铜牌,下赛季还要提前集训准备冠军杯资格赛。

  本周六在伯纳乌进行的世纪大战是巴塞罗那本赛季剩下的最重要的比赛,为了阻击皇马夺冠也为了讨回尊严。去年12月6日,巴塞罗那在坎帕诺1比2,20年来首次在主场输掉世纪大战,当时球队已经3场不胜,而且刚以1比5的比分输给马拉加,可以说巴萨的失利并不出人意料。

  现在的世纪大战是巨人之间真正的较量,皇马在卡尔德隆涉险取胜为世纪大战创造了很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巨星们也恢复了往日的自信,而巴塞罗那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10胜2负,可以说巴塞罗那现在的状态是近四五年来最好的,因此这场世纪大战也不会像上一场一样被人认为是有名无实。

  至于周三对中国队的比赛,巴塞罗那肯定不会全力以赴,他们不想因此影响跟皇马的比赛,但又不可能让自己夏季之行目标国的国家队和球迷失望,因此怎样处理这场比赛拉波尔塔还需动动脑筋,毕竟他知道如果世纪大战没打好,媒体还会责问为什么在重要比赛前安排这种商业味儿很重的热身赛,是不是也想像皇马一样赚了亚洲人的钱而丢了成绩和荣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