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孙基本无缘中韩大战 张宝峰扛起抗韩防线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决定沈祥福国奥队最终结局和今后发展大方向的中韩之战,很有可能会出线无杜(威)也无孙(吉)的最坏局面,从这个角度来看,沈家军命运堪忧。

  “神医”最终没能创造奇迹,骨头汤也没有煨出国奥队最期望的杜威的康复来。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国奥队队长杜威同母亲一起,悄然乘坐火车离开天玺酒店回京。据悉他将在国内条件最好的北京三医院做骨科检查。杜威期待着最后的奇迹,但以他目前情况来判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断,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他将错过中韩之战,甚至是中超开幕式。

  杜威和孙吉是在前天下午来到长沙当地最好的湘雅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的,但结果让满心期待的他和随行的国奥队队医非常失望。据队医王东振介绍,杜威伤在左脚小拇指旁的趾骨上,伤口甚至还没有完全长合,至于能否参加中韩之战,王大夫很原则地说“难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威伤势很难在距比赛只有10天时间内出现很大改善,已基本无缘五一中韩大战了。而另一个伤号孙吉的左脚踝伤口也没有完全愈合,在这么短时间内想痊愈将非常困难,而且截止昨天他仍没有参加正常训练课,即使勉强比赛也很难跟上队伍节奏,从这个角度来说,孙吉基本确定将无缘中韩之战。

  昨天下午四点半,经教练组同意,仍不死心的杜威与母亲一同乘火车赶往北京,据悉,他们将赶赴国内最权威的骨科医院北京三医院,杜威还想再检查确认能否坚持参加中韩之战。为什么选择乘火车而不是飞机呢?据了解,这主要是避免高空气流振荡影响杜威伤口愈合,因此他们选择了乘坐火车软卧,这样他们将在今天上午抵达北京,随后将直接赶赴三医院,足协有关方面已经安排好一切准备。

  杜父有些担心地表示:“杜威很重感情,伤成现在这样,他还是希望能够参加比赛,这也是为了沈指导和一起生活了四年的球队啊,他还是希望搏一把。”

  国奥队内对杜威能否赶上中韩大战本身持悲观态度:“伤到骨头,哪有这么快就痊愈的,说实话,那个什么医生的,如果不是大家都期望创造奇迹,杜威怎么可能多受这么多的罪啊。”一位国奥队内人士说道。

  没有杜威怎么办?种种迹象表明,中伊之战的失败并不会影响到张宝峰在教练组中的得分,中韩之战国奥队仍将坚持使用以张宝峰为核心的后防线。前天,在接受记者联合采访时沈祥福公开表扬第一次替补杜威出场的张宝峰:“他表现得很不错,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至于伊朗队在张宝峰与张耀坤之间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普遍被外界认为是由于两个中后卫之间协调以及选位上出线了漏洞所致,据悉张宝峰被教练组认为是那场比赛中国奥队表现比较正常的球员之一,所进两球主要是配合失误以及呼应不够的原因,这个也是由于给张宝峰的时间太短有很大关系。而国奥队另外两名中后卫人选张耀坤和王圣,很有可能会发生微调,取代他们其中之一的有可能是孙祥(回撤),陆峰,周麟中的一人。(湘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全部张宝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