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农村”让国脚度日如年 烦躁心理开始蔓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16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西班牙佩尔拉达报道 “怎么才一个星期啊,我以为都一个月了。”类似这位国脚的感叹在国家队中具有相当的代表性。西班牙“农村”枯燥、乏味的集训生活,让远道而来的中国国脚们,在拉练刚刚开始一个星期之后,就有了度日如年的“错觉”。

  佩尔拉达高尔夫酒店绝对是个度假的理想场所,这远离闹市,虽然看不到大海,但是酒店周围全是绿草青山,但是对习惯了城市生活的中国队队员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足球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集训的理想场所。才不到一个星期,一种烦躁心理已经在国脚中开始蔓延。“世界杯外围赛前我们是在三水封闭集训,西班牙这地方让我想起三水,说不好听点,终于离开那个中国农村了,没想到跑这么远来,又来到西班牙农村。”一位队员如此向记者调侃说。

  说是西班牙农村,毫不夸张,这里附近十余公里,除了高尔夫别墅就是农田和马场,没有现代化超市,惟一毗邻的小镇佩尔拉达倒是古色古香,颇值得一游。但是每天国家队训练安排全是一天两练,队员哪里有心思去古镇里探访西班牙民风。而距离国家队最近的城市叫做菲格拉斯,这座城市也是著名画家达利的故乡,这座城市里有火车站、也有相当规模的超市,但是国家队自打住进佩尔拉达之后,还从来没有出过远门。昨天下午全队去诺坎普体育场,也算是国家队到达西班牙之后,第一次集体出远门。

  佩尔拉达高尔夫酒店总共只有三层,国家队住在第三层,吃饭全部是在第二层,虽然在这个酒店打高尔夫球非常方便,但是国脚们似乎对此也兴趣不大。他们现在除了训练吃饭开会,其余时间大都待在房间里,没完没了地上网。还有一些国脚从国内带来了一些电影碟片,看电影也成为他们消磨业余时间的一个重要手段。而在每个安静得让人恐怖的夜晚,最忙碌的人当然要算是随国家队一同前来的4名队医了,由于国家队伤病号人数的急速增加,每晚的治疗总是要排队等候,现在回想起来,教练组一致认为,当初特别安排四名队医随队前来,真是明智之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