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集体作客诺坎普 观巴萨完胜赏巴塞罗那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05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西班牙佩尔拉达报道 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国脚来说,这是他们这辈子第一次在深夜时分走进球场观看足球比赛——此深夜并非北京时间的深夜,而是西班牙当地时间的昨晚9时,正在西班牙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一行走进著名的诺坎普球场,他们要观看的是当地时间晚上9时30分开打的巴塞罗那队与马拉加队的一场西甲联赛。

  国脚巴塞罗那半日游的计划在三天前已经确定,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先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是在酒店吃完了午餐,并且在床上休息了两个小时。下午不到4时,国家队从佩尔拉达酒店乘坐大巴出发,前往距离他们驻地两个小时车程的西班牙著名城市巴塞罗那。

  西班牙昨天风和日丽,气温适宜,这是国脚们集训至今第一次外出“放风”,因此队员们也都普遍比较兴奋,似乎找回了自己当年学生时代春游的感觉。经过两个小时的奔驰,国家队乘坐的大巴来到巴塞罗那市区,虽然一些国脚怀揣着大把欧元准备利用此机会过一把购物瘾,但是他们却吃惊地发现,因为是周日的缘故,大多数商店都不开门。导游带着国脚们看了几个巴塞罗那著名景点,其中还包括著名的举办1992年奥运会的奥林匹克中心,随后全队又在当地的餐厅美餐了一顿。

  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之后,就曾经感慨说,他在西班牙要习惯半夜打比赛的感觉,当地时间深夜9时30分开球还不算最晚的,据说此前一天皇马和马竞的马德里德比战是晚上快11时才开球。昨天出发之前,国脚们并没想到他们要看的这场巴萨和马拉加之战是这么晚才开打,这次的经历,也算是帮助国脚长了见识。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就把这次看球当做是一次调整。”国家队人士向记者介绍说:“来了都一个月,队员也觉得训练生活很枯燥,我们也想过怎么样才能帮助大家调整调整,后来我们就想到了去看场球,刚好也有票,阿里·汉听说后,也立刻说没问题,事情很快就定了。”

  队员们也对国家队的这一决定非常拥护,之所以想到下午就从酒店出发,第一是因为路途遥远,其次,也是因为队里考虑到,既然让大家出来了,不如就好好玩一玩,看看巴塞罗那的美景,也算这次西班牙没白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