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现场观战巴萨放松 小李明签证到期无缘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时此刻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左右,国家队全体队员正在身处著名的诺坎普球场观看西甲巴塞罗那主场对马拉加的比赛,因为谁都知道西班牙联赛是全世界一个比较独特的联赛,很多比赛都是晚上很晚的时候才开始,这场比赛也是如此。当地时间18日晚21:30比赛才开始,预计晚上零点才结束。

  国家队之所以今天晚上去现场看球,说来也是有些故事的。在第一场与安道尔比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结束后,中国队正式进入了一天两练的阶段,但是在后来的训练中,教练发现队员的伤病情况越来越严重,而且队员们都觉得这种训练方式比较枯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在想怎么让队员们放松一下,刚好有人提到了看球的意见,后来一查国家队也发现时间并不冲突,因此教练组在三天前就决定了“通过去现场看巴萨比赛来给国脚放松”。

  今天上午全队进行了训练,下午训练就取消了。国脚们下午先到了巴塞罗那市区进行了短暂的旅游,参观了奥林匹克中心等等,并且还在城里面共进了晚餐。饭后一直等到晚上九点半,他们然后在诺坎普体育场看了这场比赛。

  另外昨天晚上记者看到了从国内来到西班牙的国家队后卫季铭义,他是从北京飞到法兰克福,然后又从法兰克福转机到巴萨罗那,之后又坐了火车再坐汽车才与国家队会合。根据我们的了解,国家队另外一名急招入队的深圳健力宝队员小李明之所以没能如期来到西班牙是因为护照的问题,他的护照刚好过期,只能错过这次国家队的欧洲拉练。按照现在的计划国家队21号将和巴塞罗那混合队进行一场比赛。从这几天的训练看,队里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比较严重,至少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队员因为伤病情况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其中包括来之前就有伤的肇俊哲等人,同时也包括在与安道尔比赛中受伤的肖战波张玉宁,因此可能在未来几天内阿里-汉可能考虑到国家队队员比较疲劳的身体状态,把原本制定的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有所调整。(姬宇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