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队只让我害怕了30分钟-专访伊朗主帅法拉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中国队与伊朗队之战结束后,记者在阿扎迪球场的休息室内独家专访了伊朗国奥队主帅法拉基。“怎么能说是运气呢?这场比赛我的球员明显比中国队好很多嘛。除了前30分钟,伊朗基本控制了比赛。”法拉基还忙不迭地提醒中国队,别忘了狙击韩国哟。

  记:评价一下出现在德黑兰的这支中国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法:中国队一上来气势很盛,把我们压得很厉害,尤其是在前20分钟,我当时很吃惊甚至有些害怕,真怕我的球员顶不住了,在第30分钟的时候中国队果然就进了一个球。还好,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我的球员顶住了压力,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我在战术上做了一些调整,我叫球员们更多地去参与进攻,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确也这么做了,结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前锋并没有给我们制造多少困难,另外,我看中国队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可能与他们赛前的训练和状态调整不力有关。

  记:执教第一场便旗开得胜,你带队的秘诀是什么?

  法:我大胆地起用了一些新的球员,你们知道我们总共换了六名球员,这的确是很冒险,但今天看来我冒的这个险换来了胜利。

  记:您认为伊朗出线的希望有多大?

  法:胜利来得有点迟了,总的来说,我们进军雅典的可能性不大。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接连两场失败后,我们今天终于迎来了胜利,我希望今天的胜利仅仅是个开始。

  记:伊朗出线,必须要依赖中国主场击败韩国,你认为中国队有实力战胜后者吗?

  法:当然有,我们对此报了很大的希望,从你们客场对韩国队的那场比赛看,你们的实力比他们强,你们在最后比赛快要结束时,被韩国队抓住了一个失误丢了球。我认为只要你们能有今天我们伊朗球员这样的状态就一定能战胜韩国队。不要忘了,比赛前我们(指法拉基和记者)可是商量好了的,不论谁赢谁输,都要狙击韩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