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失利后沈祥福找不到原因 用“不清楚”表达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6:01 体坛周报

  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很郁闷,主教练沈祥福更是没有什么心情,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的情绪明显非常低落,在总结比赛的时候声音很低,现场的记者根本听不清他说了些什么。但是大家也不忍打断他,只得尽力竖起耳朵,捕捉一点字符。新闻发布会一结束,祥福就躲开记者,匆匆离去。

  晚上9点是国奥队的吃饭时间,本来记者约了沈祥福赛后这个时间在酒店楼下见面,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过比赛输了,记者有些担心祥福心情不好会拒绝采访。9点差5分,祥福还是出现在了楼下,看得出他的情绪稍微平和了一些,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流露出了几分无奈,好几次他都用“我还不清楚”来表达自己的迷茫。

  这场球沈祥福承认队伍打得很不好,他觉得队员的整体竞技状态很不理想,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离比赛的要求有差距。他说:“从长沙开始,我就找队员们谈心,做思想工作,而且赛前针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我也做了详细的说明。这样该怎么做,那样又该怎么做,说得很详细,包括先进球或者进球被对手追平,都提到了。可是到比赛中,队员的发挥仍然不理想,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记者问他具体的问题是出在哪儿,沈祥福说:“队员们的身体比较紧,打起来很拘谨,处理球方面不够果断也不机灵,总之就是不兴奋。我不清楚怎么了,我还要跟其他教练研究一下,再找队员谈谈。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而且还是生死战,身体跟不上,那一切都无从谈起了。”

  在谈到伊朗队的变化时,沈祥福说他个人感觉伊朗队变化不大,具体到比赛中,还是主要依靠个人能力冲击中国队的两肋,其实失利主要还是中国队自身的原因,祥福不无遗憾地说:“你看上半场其实伊朗没什么机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自己却出现了脱节,几个关键球的处理又出现失误,比赛就这样,失误就要受到惩罚。”对于安琦上半场的失误和下半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失误,沈祥福也许是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表示全队都打得不好,无法对个人队员的表现做评价。

  希望没了,后面的比赛该怎么打?祥福坦言他不担心队员的斗志,姑且不论对阵韩国每个人都想赢,至少作为职业球员,“每场比赛你都应该有个目标,那就是获胜”。最后祥福说了一遍他已经重复过很多次的话——“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