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足人力资源严重不足 小李明随同季铭义齐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26 新浪体育

  4月17日西班牙帕拉拉那消息,在国足14日首战0比0打平安道尔国家队后,国足的伤兵达到了5人,他们是肇俊哲、赵旭日、郝伟、肖战波、张玉宁。这对本来欧洲之行的就中后卫人手不足的国家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国足随即向国内紧急征召球队入队。此前的消息是仅实德队季铭义入选,而从国足内部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同时入选的还有深圳健力宝的小李明。

  算上今天,国足抵达西班牙已经有5天的时间,期间只与安道尔打了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比0战平。而这场比赛由于安道尔球员脚下毫不留情,因此本来就缺兵少将的国家队又倒下了后防重臣肖战波。在此情况下,国家队教练组临时召开会议,将季铭义和小李明同时召入帐中。但由于二人均未办理签证,因公时间上也来不及,因此,国足通过经纪人发邀请函的方式。预计二人于下周一将办好相关手续抵达西班牙。

  国足与安道尔的比赛在结果之外也有几个看点;本场比赛由于队长李玮峰、第二队长肇俊哲均缺席,因此郑智那场比赛首次戴上了队长袖标;而小将冯潇霆首次代表国家队首发打满全场;另外,国足大巴出发时,恰好被一对骑车的留学生情侣看到,于是二人骑车一路跟着国足抵达佩尔拉达镇的体育中心,并且受到了领队朱和元赠送的国家队礼物。

  在比赛打平之后,主帅阿里-汉对结果也非常不满。次日球队就正常训练,阿里-汉由此前的一日一练改成了一日两练,这也向全体队员传递了一个信号:这次来不是度假的。

  按照这次拉练热身的安排,差不多是一周一赛,21日国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巴塞罗那队,不过由于巴塞罗那25日要挑战皇马,因此届时只可能在上半场派出部分主力队员,比赛的场地也不是诺坎普,而是一个附属体育场。

  因此,此次国足欧洲拉练最后价值的一场比赛将是28日对阵阿尔及尼亚,据悉,届时对方将悉数召入法甲国脚归队。而由于28日曼城也没有比赛,因此孙继海也将在这场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比赛中登场。

  总体看来,国足此次欧洲拉练的时机并不是太好,一方面此时热身对手的大牌球员无法归队,因为欧洲俱乐部联赛正到了收关阶段;另外一方面,西班牙此时的天气情况不是太好,西班牙历来在春秋季多雨,昨天一整天都是狂风暴雨,国家队只能坚持在力量房中训练。

  (姬宇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