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续出现“致命”失误 安琦成为国奥“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4: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强)在国奥客场与伊朗的比赛中,门将安琦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并直接造成球队的第一个失球,在安琦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也许沈祥福应该考虑给替补门将杨君一个出场的机会。

  开场之后,安琦接连的几个扑救动作并不协调,这就让人隐隐有些担心。果然,灾难在第39分钟发生了,伊朗国奥队发动前场进攻,14号纳维迪基亚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狠狠地砸在了球门横梁上弹向高空,在出击接这个高空球时,安琦并没有能够及时起跳,在伊朗队20号博哈尼的干扰下,他接球脱手,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了扳平的一球。

  安琦的失误不仅仅只在这一个球上,下半场第17分钟,安琦在发球门球时过于大意,在向地上拍球时被博哈尼伸脚抢断成功,然后面对空门破网。尽管这个球被当值主裁判吹为无效,并向博哈尼出示了一张黄牌,但这个判罚也引来了伊朗队球员的争议。作为守门员,在如此关键的位置上出现这样的失误,确实是致命的,安琦绝不该如此大意。

  从本场比赛来看,安琦现在的状态并不好,而且几个失误对他的打击也相当大,他似乎正处于一个低潮期,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沈祥福似乎可以考虑在主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使用一下替补门将杨君,一方面可以让安琦尽快恢复,重新树立信心,另一方面也可以给替补队员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且从实力上来说,杨君似乎也并不比安琦差多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