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负伊朗丧失出线希望 国奥队本场球员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3: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于德黑兰,中国国奥队最终客场1比2负于伊朗,彻底丧失出线希望。

  主力:

  安琦-4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失球负有责任,在门前那种距离落下的高空球,理应是守门员绝对的控制范围。一次拍球被对方抢走更莫名其妙,严格说对方并未犯规。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时的希望之星,近来的表现一直不让人放心,该进的都给进了,不该进的也没把握,有退步的感觉,令人惋惜。

  张宝峰-5分

  开场不久就有一次头球攻门抢到了点,但在进攻角球中的威慑作用仍与杜威有很大的差距。防守上对第一点控制还不错,但几乎唯一的一次失控造成了失球,被对方16号在自己身边高高跃起,难疚其责。上半场一次禁区内被过,也造成了险情。

  张耀坤-6分

  个人防守能力强,一对一对抗令人放心,表现稳定,始终是沈祥福最放心的队员之一。

  王圣-5分

  防守上中规中矩无大缺漏,一方面也是因为对方进攻更多集中在左路。王圣在比赛中总是显得有些“松”,动作频率较慢。

  孙祥-5分

  由于对方左路进攻实力更强,国奥队左路比右路的险情少些,而孙祥比曹阳也确实更保守一些,防守上比较稳。在进攻传球上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边路定位球质量明显不如以往。

  曹阳-5分

  传中不如孙吉,曹阳的优势在于个人冲击力和接应意识,在本场比赛中因场地湿滑基本没有表现。防守上身后空档太大,他镇守的右边于下半场多次成为对方反击的真空地带。上半时有一次禁区中路的头球救险。

  胡兆军-6分

  并不善长头球的胡兆军顶进关键一球,更像是对其认真努力的回报。中路堵截防守不惜力,组织进攻上仍是一贯地欠缺准确性。表现一般,因进球加了分。

  徐亮-6分

  发挥不如上一场,场地湿滑对其传控造成一定影响。仍然算是中国队中传接球准确性稍好的队员。没有得到直接任意球的表现机会。

  于涛-6分

  为本场比赛中少数发挥较正常的队员之一,传控球的失误较少,在国奥队已属难能可贵。下半场换人后改踢后腰,表现仍然尚可。

  阎嵩-4分

  从沈祥福那里获得了足够的信任,一方面也是因为杜震宇王新欣先后受伤病困扰,似乎也缺少更好的选择。阎嵩在这次预选赛中的表现一直很差,状态一路低迷,只会闷头带球却几乎没有一次过人成功的。场场首发多少有些令人费解。

  陆锋-5分

  沈祥福看中的是他的前场阻截能力和奔跑范围。湿滑的场地加上伊朗队后卫强壮的身体,使陆峰并未显示出比高明阎嵩等人更好的体能。乏善可陈,多数时间看不到人,而唯一的突前中锋的位置对于球队来说又是那么的重要。

  替补:

  高明-5分

  上场后积极努力。高明缺乏准确性,他的特点是冲击力强有激情,但这种场地和队友的比赛节奏,把他这一优势消耗掉大半。

  吴坪枫-5分

  上场后有几次积极快速的前插,但突而不破,数次滑倒。他对伊朗队后防的冲击,看着热闹,但有瞎闹腾的感觉。小吴算是国奥队最有技术特点的球员,这就是中国足球令人失望的现状的很好体现。

  王新欣-4分

  想象力不再,上场后欲盘带但被多次断球,令人感叹。当年沈家军最有灵气的两个希望之星,曲波成了玻璃人,王新欣则沦为平庸之辈。中国的技术型球员,越来越进入一种宿命,在甲A甲B的那点技术优势到了国际赛场上就什么也不是,反而只剩下孱弱的对抗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