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媒体赛前狂贬中国国奥:中国长城并不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09 北京晚报

  “怎样在武汉输的,我们就怎样在德黑兰嬴回来!”、“明天要在阿扎迪球场击碎中国长城”、“中国的长城并不长”。伊朗媒体15日纷纷用巨大的篇幅来报道16日的中伊之战,他们的用词毫无例外地傲慢而夸张。

  伊朗《体育消息报》在题为《仅仅为了复仇》的评论员文章中写道:在武汉,中国人不应该战胜我们的国奥队,因为他们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讲,都没有我们的球队强,如果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是在武汉发生那么多有利于他们的意外的话,在那里我们就能战胜他们,中国队无论是从前锋、中场、后卫都没有我们的实力强,他们这支球队组织混乱,如果说再打10次的话,他们估计一场也嬴不了,我们没有寄很多的希望能进军雅典,现在雅典离我们那么远了。我们今天要说的只是,我们比中国强,我们要在阿扎迪球场把我们的实力展示出来,战胜他们。法拉基和他的球员们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实现这个目标就没有任何问题。行动起来吧,中国的长城并不长。

  伊朗《胜利报》在名为《明天要在阿扎迪球场击碎中国长城》的文章中写明:16日对中国一战除了全取3分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一雪武汉之耻。当然,我们目前进军雅典的希望非常渺茫,但如果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而且从历史上看,中国足球历来都对伊朗足球帮助很大,我们想要的东西似乎总能从中国人身上获得。比这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战胜韩国队,因为他们在我们的传统新年(3月21日)快要来临的时候破坏了我们的好心情。

  伊朗《足球世界》激动地说:我们怎样在武汉输的,我们就要怎样在德黑兰嬴回来,同武汉体育中心相比,到时我们阿扎迪球场会有2倍的球迷,我们的球员也会用2倍的跑动,2倍的传球,全场90分钟的激烈对抗来对付中国。战胜中国唯一的方法是把我们的实力发挥到极至。(北京晚报王琦刘士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