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伊阵容揭密 沈祥福:坚持以我为主 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07 北京晚报

  教练换了,首发阵容现出6张新面孔,阵型由352变成4231,短短20天内,伊朗“变出”了另一个版本的国奥队,而中国国奥只是因杜威的意外受伤,才被迫更换了3421阵型中3个位置的人选。沈祥福在15日的训练后再次明确:“我们将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以不变应万变。”

  从武汉到德黑兰,中国队的阵容基本维持原状。门将安琦;后卫王圣、张宝峰、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耀坤;中场孙祥、徐亮、胡兆军、曹阳,阎嵩和于涛组成双前腰,陆锋突前。同上轮相比,张宝峰将取代在国内养伤的杜威,司职中后卫,王圣从右前卫的位置撤到防线,在汉城一役任主力右前卫的曹阳重新出现在右路通道上。对于王圣能否胜任防守重任,沈祥福说:“王圣本身就是防守型球员,而且他前一阵在长沙一直练这个位置,在毛家湾集训时也以后卫的身份打过一些比赛,我对他放心。”

  如果不出意外,原伊朗国家队助理教练、伊国奥队新帅拉法基设计的阵容如下:门将拉赫迈迪(国家队球员);后卫自左至右是萨德基、努斯拉迪、卡梅利(国家队)和哈迪西克瓦里;阿拉维和队长纳维迪基亚(国家队)组成双后腰;博哈尼(国家队),莫巴利(国家队)、马丹奇(国家队)一字排成前腰;阿克巴尔普尔突前。同武汉之战相比,法拉基只保留了努斯拉迪、卡梅利、纳维迪基亚、莫巴利、马丹奇等五名主力,上轮曾替补出场的博哈尼此次由锋线拉回到右前腰,新后腰阿拉维是法拉基版国奥队的8名新人中名气最大的,被伊朗媒体视为“对中国队的秘密武器”。

  对于伊朗队的大变脸,沈祥福表示:“伊朗能力在那儿摆着呢,他换来的,肯定是能力更强的,特点更突出的球员。但不管怎么变,伊朗足球的风格不会变,队员的特点不会变,整体打法不会变,我们对对手已经有了多年的了解和研究,以不变应万变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北京晚报王琦刘士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