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骑自行车环游欧洲 中国留学生情侣客串国足拉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26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西班牙佩尔拉达报道 一对正在骑车环游欧洲的中国留学生情侣,成为昨天中国队和安道尔队比赛球场里惟一的中国球迷。也许是因为人在他乡比较难得的缘故,这对中国球迷得到了国家队的格外关照。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比赛前特意拿出一些印有中国队标记的小礼品,亲手送给这两名球迷,而在比赛开始前,不上场的第二队长肇俊哲还从中国队的矿泉水箱中拿出两瓶水,特意走上看台送给了这两名年轻的中国球迷。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这两位球迷能看到国家队比赛绝对属于偶然。据国家队队员介绍,他们从佩尔拉达酒店出发前往赛场的路上,忽然在路边看到两位骑着自行车的学生模样的中国情侣。两位中国留学生透过车窗看到了国家队队服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于是跟随着中国队的大巴一路骑到球场。交谈中国脚才知道,这两位中国球迷是利用假期正骑自行车环游欧洲,恰好碰到了国家队的大巴,他们并不知道这是中国足球队,但是他们从衣服上的国旗猜出这是中国的运动队,于是便跟着大巴一路来到球场。

  除了随队前来的几位中国记者,这两位球迷也成为昨天赛场上仅有的中国队的拉拉队。佩尔拉达球场小得可怜,只在球场的一边有一排水泥看台。昨天的比赛吸引了佩尔拉达镇不少球迷前来观看,全部观众都可以免费进场。对于0比0的比赛结果大多数球迷都觉得有些失望,在他们看来,安道尔并不算是什么强队,但是面对这个对手,中国队却没有显露出高人一等的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