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出线形势微乎其微 韩国连胜让国奥球员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我们来训练之前,韩国就已经1比0领先马来西亚了,当时我就觉得没什么戏了。”一名国奥球员沮丧地说。当中国国奥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附场结束训练时,韩国3比0战胜对手的消息也传到了他们的耳中,这也让他们的好心情没了踪影。“好在他们只赢了3个球,要是我们最后跟他们比净胜球的时候,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里。”事到如今,国奥球员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安慰自己了。就连对国奥出线一向信心十足的联络官尉少辉也承认,国奥现在出线的形势是“微乎其微”。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过对于韩国取胜的结果,国奥大部分球员均表示,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孙祥告诉记者,国奥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怎么打好和伊朗的比赛,然后再着手准备接下来的中韩大战。“出线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是现在去想什么出不出线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现在不管是足协的领导还是教练都告诉我们,别去想最后的结果,关键是要把过程打好,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证明我们这4年的功夫没有白费。”“说实话,韩国输赢对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影响。你想啊,就算是韩国输了或者平了,如果我们自己拿不下伊朗,或者在下场比赛里赢不了韩国,那么我们最终还是出不了线。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下面的比赛。”

  倒是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还在坚持:“现在还说明不了什么,不能排除韩国接下来连输两场,而我们或者伊朗连赢3场追上韩国的可能。既然有这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这个时候如果谁想放弃,他就是逃兵。”

  (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