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黑兰“生死战”前 沈祥福心怀两大担心两大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0 大河报

  本报德黑兰专电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在宾馆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时,透露了今天中伊之战他的两大担心。第一是干燥的气候,第二就是客场作战的种种不利。

  “你有高原反应吗?没有就不用自己吓唬自己,我不担心高原问题,而是担心这里干燥的气候。”沈祥福显然对高原反应一词已经很反感,“在前面的3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在80分钟左右的时间段丢球,这里面有体能下降的原因,我担心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下半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一旦队员们出现口干舌燥的问题,队员们能否顶住这一关。”

  当记者问国奥队为什么不提前到德黑兰适应这里的气候时,沈祥福道出他第二大担心,那就是客场作战的种种不利。“当然,早来有早来的好处,早来也有早来的问题。尤其是我们是在客场,无论训练还是其他都会有诸多不便。”

  沈祥福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适应场地训练刚开始不久,伊朗方面工作人员就来干涉了,称“中国队只能使用半个场地”,问他为什么,答“这是规矩”。

  除了两大担心,沈祥福还谈了自己对中伊之战的两大期望,第一是期望队员们打出精神、作风,第二是期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要高度集中注意力。 (记者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