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未如此沉静 有点压抑有点睡意--中国国奥西征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12 湖北日报

  整整20个小时的漫长旅途,当地时间昨日4时,中国国奥队终于飞抵德黑兰,并很快入住毗邻阿扎迪体育场的奥林匹克酒店。长途奔波令队员十分疲惫,在德黑兰机场等待提取行李时,不少人昏昏欲睡。不过与劳累比起来,比赛压力更能影响这支球队的情绪。

  北京时间13日中午离开长沙天玺酒店,直到当地时间昨日4时才在德黑兰奥林匹克酒店安顿下来,20小时的长途奔波使国奥队球员疲惫不堪。在香港转机时,队员们还饶有兴致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地四处闲逛,等到迪拜再转机时,大家却都只想着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了。刚刚经历了从香港到迪拜的9小时飞行,熬了一整夜的球员们全都困得东倒西歪。

  无人喧哗,球队从未如此沉静———一大群年轻人在一起消磨枯燥的长途飞行时光,要是放在以前大家早就连说带笑自娱自乐起来。但这一次不同,由于没能打好前面的比赛,现在从教练到球员都难以摆脱压力。再加上杨一民随队一起远征,漫长旅途中所有人都十分沉静。没有人打扑克,也没有人谈笑。即使有几个队员凑到一起聊天,也全都压低了声音。百无聊赖之中,有队员开始玩起了飞机上的小游戏,也有人在翻看着随身携带的报纸、杂志,更多的人则选择了睡觉。飞行途中,杨一民曾从头等舱来到了经济舱,但在昏暗的灯光下,他发现找不到聊天对象,只好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队员们全都很守纪律,这可能也正是杨一民所希望看到的。但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国奥队员当中的压抑气氛?

  为了让队员早点休息,陈金刚带着几名队员留在机场负责提取行李,沈祥福则带着大家立刻赶往酒店安顿下来。昨日上午,国奥队的任务就是睡觉,直到傍晚,国奥队才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湖北日报通讯员张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