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能阻挡高丽战车?--奥运亚洲预赛A组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00 浙江日报

  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前被称作死亡之组的A组并没有出现人们预想中的那种局面,中、韩、伊三强的积分并没有完全胶着在一起,相反韩国队凭借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稳稳地占据着小组第一位置。相比之下,虽然中国队理论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出线可能,但其所占据的百分比已经相当低了。至于伊朗队,则只能充当搅局的角色了。

  韩国:出线可能90%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当韩马之战在中国球迷的期待中拉开大幕后,韩国队就没有让中国人轻松几分钟,金东炫梦幻般地拉开了韩国人进攻的序幕。尽管在全场高达28比3的射门比下只攻入3球,但韩国人还是取得了两个意料中的满意:一是3分在握,没有给中国人任何幻想;二是帮助金镐坤摘掉了“一比零先生”的不佳头衔,从这个意义上讲,韩国球迷是可以睡上一个好觉的。四战取12分,恐怕不是韩国人在赛前所可以预见的,特别是他们其中还面临了一场德黑兰的考验。但命就是命,作为世界杯四强之一的韩国队,不仅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而且也具备了其他球队所欠缺的沉稳性,他们看似不佳却屡屡得胜的场面让人感觉到目前这支韩国国奥队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历史最“菜”!保守地估计,韩国队在取得四战12分后,已经拥有了十之有九的出线可能。

  中国:出线可能9%

  首战就折戟汉城,次战又惜平大马,几乎让中国国奥队完全丧失了出线可能,但武汉战役中,如有神助的沈家军却背水一战痛宰伊朗,又让自己回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当然在出线可能性上重新出现了希望。实际上这只是一种表象上的东西,真正在后面的考验中,中国队能否让这种可能性逐步上升,有待观望。前提是,中国队必须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全取9分,而且韩国队还要至少平一场球,只有这样,中国队的出线才有望实现由“熊”转“牛”。

  伊朗:出线可能1%

  同中国队相比,已经输了两场的伊朗队几乎已经没有希望了。即使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全胜,他们最多只有12分,同韩国队现在的分数一样,同时他们还要寄希望中国队主场也要拿下韩国队,这种完全取决他人的等待是非常难过的。对中国队而言,一天后的德黑兰之战,是个严峻的考验,毕竟伊朗人还有理论上的可能,毕竟他们占有主场优势。(曹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