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媒体评:势如破竹逼近雅典 肯定连续进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14 新浪体育
韩国国奥向雅典逼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004年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A组进行第四轮比赛,韩国国奥队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凭借着金斗炫、全才云、金东炫三人的入球以3:0完胜马来西亚国奥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向雅典挺进。由于前几场比赛韩国队都是1-0胜,这次能够一场攻入3球,赛后韩国媒体好评如潮。

  《联合通讯社》:韩国国奥势如破竹向雅典逼近

  韩国联合通讯社评论称,韩国国奥队今晚完胜马来西亚队,以破竹的4连胜向雅典高地逼近。金镐坤率领的国奥队目前以4连胜积12分,进球6个无失球的纪录继续扩大对中国和伊朗的优势,只要16号中国和伊朗战平,韩国国奥队即可进军雅典。

  《朝鲜日报》:完胜来自于完美表现

  《朝鲜日报》在赛后评论称,今天韩国国奥队以3球完胜马来西亚队得益于攻入两球的金东铉和3个助攻的崔兑旭的完美表演。目前韩国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2分,在A组的头名地位牢不可动。

  《韩国日报》:韩国国奥肯定连续5届进军奥运会

  《韩国日报》评论称,今天韩国国奥队大胜马来西亚队,进军雅典已经近在眼前。从国际足联排名看韩国队高出马来西亚94位,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韩国队占据绝对优势。

  韩国队今天再拿3分以后,积4分的中国队和积3分的伊朗队只要在16日战平,下面两场比赛不论胜负如何,韩国队已经肯定连续5届进军奥运会。

  《好日子》:韩国队战平即可确定进军奥运会

  文体综合报纸《好日子》评论称,14日晚韩国国奥队在水原世界杯球场凭借着崔兑旭精准的助攻,金东铉和全才云的进球以3-0力压马来西亚队,这样韩国队积分达到了12分,向雅典再近一步。只要16日中国和伊朗战平,韩国队即可确定进军奥运会。

  (夏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