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来海南不去欧洲 李玮锋“临阵逃脱”成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33 大河报

  本报讯国足欧洲拉练的队伍中没有李玮锋,不管是李玮锋本人还是国足方面给出的理由似乎都“无可挑剔”:膝关节韧带和半月板有损伤,要求其两周内最好不要参加训练。不过在“养伤”的背后,似乎有不少值得玩味的细节,李玮锋究竟是真的受伤无法坚持集训,还是找了一个“完美”的理由当了“逃兵”。

  在国足北京集中准备欧洲拉练之际,李玮锋是最早到达北京报到的,但是在短短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几个小时后,李玮锋就拿出了一份医院的诊断证明,同时解释自己是因为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导致旧伤复发,再加上之前与芬兰队比赛中脚背伤势还没痊愈,不排除要重新清理创口并缝针的可能,根据医生的建议不适合再随队前往欧洲。

  事实上,“临阵逃脱”对于李玮锋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国足在海南的集训,李玮锋也是匆匆来匆匆去,理由也是受伤。当时记者在和一位熟悉的国脚谈到此事时,那名队员只是不屑地冷笑两声:“他那套把戏,只要是球队的人谁都清楚。”而在本次国足出发前往欧洲的前夜,另一名国脚在和记者说到李玮锋将缺席拉练时也叹息道:“大头现在做事情是越来越变本加厉了,其实他的那点伤应付拉练是完全没问题的。”这名同样是前健力宝球员的国脚和李玮锋的私交也算不错,但是说到李玮锋目前在国足中的“所作所为”,也只能表示“他现在很多言行我们是越来越搞不清楚了”。

  记者昨天晚上和深圳足球圈的一位朋友取得联系,在这位知情人士的眼中,李玮锋虽然算不得是“诈伤”,但也肯定是小题大作,“其实这也不是难以推敲的事情,乏味无聊的欧洲拉练哪比得上待在国内轻松快活”。

  至于李玮锋本人,记者通过几位深圳同行希望与他取得联系,但是整整一天都没有“下落”,谁也不知道,他究竟到哪里“轻松快活”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