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将士轻松踏上西征路 长沙球迷自发聚集来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51 南京日报

  (记者朱彦)昨天上午11点,中国国奥队从长沙黄花机场登机开赴伊朗首都德黑兰,准备参加16日即将与伊朗队进行的对决。

  虽然中午就要出发,但是由于这次国奥要进行一次24小时的长途飞行,中途还要转两次机。为了保持队员的状态,当天上午,国奥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8点30分,为了避免受伤,队员们在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加速跑等简单的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练。9点30分左右,训练就结束了。由于11点大巴就要到国奥队员的驻地去把他们接到飞机场,所以队员们还有1个多小时用来洗澡和收拾行李。

  虽然时间很紧,但队员们的心情却很好。虽然谁都知道德黑兰一战的意义,但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沈祥福在出征前煽情地说什么“4年了,我们有多少个4年啊!大家要如何如何……”或者某主力队员“听完之后还潸然泪下”。昨天中午,就在国奥出征前,记者打电话给国奥某队员,当记者把从网上看到的这段话说给他听的时候,这名队员都听乐了:“真能编啊!”据记者了解,其实沈祥福不但没有说这么煽情的话,在平时的训练后也很少向队员灌输这些,因为不想让队员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在队内会中还是以技战术讲解为主。在电话那头,记者听到队员的房间里放着流行音乐,有队员说说笑笑,显然心情非常轻松。

  得知国奥队将要出征德黑兰,长沙许多球迷一大早就自发聚集在队员们下榻的酒店楼下为国奥队送行。当国奥队一行出现在酒店门口时,现场球迷大呼:“国奥队加油!”

  国奥队此行要经过中国香港和迪拜这两个中转站,其中在中国香港逗留3个小时。到达德黑兰后,国奥队将展开一系列针对高原作战的适应性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