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红”引领国足拉练 赵旭日:我们将逐渐国际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穿上新队服,回首日边去,云里认飞车。中国男足今天告别了老款的球衣,也暂时告别了北京,开始进行为期19天的海外拉练。

  由于没有订到同一航班的31张机票,国足今天不得不分成两批承不同的航班出发。今天上午9点,郑智、刘云飞、张玉宁等18人开始登机,他们乘坐中午11点多钟的航班出发。这18人大都是球队的主力队员,由助理教练李树斌坐镇,他们将从法兰克福转签前往巴塞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纳。而过了2个小时,肖战波、李健等13人也来到首都国际机场,助理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朱和元也和这13名“替补”队员从米兰转机后前往巴塞罗纳。

  和以前出发不同的是,国家队集体换了新“面孔”。所有队员都被要求穿上新的装备,阿迪达斯的新款球衣。队员们也都对这款“国际红”的装备感到满意,赵旭日笑称这“国际红”将引领我们走上国际,逐渐国际化。据了解,这款“国际红”的装备将伴随国家队一直到2006世界杯。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达到安道尔,而主教练阿里·汉已在前天就已赶至安道尔。14日,国家队将在安道尔与安道尔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周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