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苏莱曼尼成恐怖嫌疑犯 孙继海闻讯用震撼来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苏莱曼尼成为恐怖嫌疑犯的消息,对孙继海来说,简直可以用震撼来形容。

  他从来也没有想过,他的视野当中,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做梦都没想过。”电话那头的他,似乎沉浸在对往事的回忆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当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正在前往伦敦的大客车上昏昏欲睡,球队将要客场和热刺队打比赛。一听到这个消息,他似乎从椅子上蹦起来,“啊?是吗?啊?”他惊叫起来,“这么可怕啊。”这回他在叹息了。

  中国队与苏莱曼尼可以说是有渊源,1996年他就在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八强赛中代表沙特国奥队参加了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此后,中国国家队与沙特队的比赛,他几乎都作为主力队员参赛。

  “这个人我当然记得,那时经常能碰上的,他是沙特队的主力,个子不高,但技术很好,球踢得很不错,我打右路的时候,我们碰得多,打左路的时候,在场上几乎就没多少对抗了,但这个人,你不说我就有印象。”他回忆着,“唉。那时怎么也看不出来,他将来能成为一个恐怖嫌疑犯。”

  孙继海印象最深的还是1996年亚洲杯上的比赛,那场比赛,沙特队以4比3战胜了中国队,这场比赛也在中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那场比赛,我记得很清楚,对这个人,其实以前就知道,但在那场比赛当中记得尤其深刻。因为那场比赛,尽管过去了8年了,但我们这些队员都不会忘的。”

  苏莱曼尼出道就是踢左后卫的位置,和当时中国队冒出的新人孙继海位置相同,因此有人将他与孙继海相比较。听到这个,孙继海笑了:“怎么拿我比起来了,再说我现在也不敢说自己是国际球星啊,这样的比较有些滑稽。”随即,他就像想起了什么,“啊?再别这样比了,再比,不是把我也扔进黑锅里了吗?”

  马上,记者听到电话里他爽朗的笑声,“好了,不跟你多说了,这样的话题,除了让我吃惊外,还有一种悲哀的感觉,我没有想到,一个球员最终走上了那么一条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