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斗地主斗得春风得意--全能选手杜震宇水平高而平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9:47 《球迷》报

  长春特约报道【加贝】就像许多大学生一样,杜震宇非常喜欢且擅长玩游戏。因为踢球他耽误了大学梦,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游戏上的笑傲群雄。左脚小脚趾的骨折“折断”了他在国奥的梦想,回家养伤成了他惟一的选择。“不能在球场上驰骋,还不允许在游戏里过过瘾?”昨天当记者与杜震宇取得联系时,他笑着对记者说正在家里上网玩斗地主呢。

  这情形让记者想起了去年的8月5日,那个时候的杜震宇也是在斗地主。当第一个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者打来电话告诉他已经入选国奥队的消息时,杜震宇正和朋友一起在宿舍旁的一家网吧里斗地主斗得春风得意呢,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真的?你别开玩笑了!”不到5分钟又一个电话打来,这才开始有点当真了,当即给俱乐部打电话,“确实收到足协的传真了,但没有你的名字啊!”其实这才是个“假消息”,第二天才知道,原来足协那边给亚泰的传真不知什么原因居然少发了一页,而杜震宇的名字恰恰在最后一页上。

  在各种游戏里,杜震宇都是佼佼者。杜震宇是一个要强的人,什么事情都喜欢做到最好。无论游戏还是足球场上,他都能很快地找到感觉。对于自己玩游戏的历史,杜震宇还有点保密的想法:“不就是一个玩吗?何必当真呢,玩游戏往小了说是放松放松自己的神经,往大了说是锻炼自己的智慧。什么时候该攻,什么时候该守,都是有道理的。”杜震宇一般喜欢上网玩的是斗地主,但他的CS和传奇也玩得很不错,大富翁也是他喜欢的游戏。至于自己到了什么水平,杜震宇笑了:“反正就是很高的水平,呵呵。”

  在亚泰队里,队员们的业余生活除了打扑克,就是玩游戏了,但谈到游戏的时候,杜震宇无疑是权威专家。“只要不耽误自己的训练,玩玩游戏没有什么不好的”,当时的主帅殷铁生也是这么认为的。“尽管游戏只是玩,但能从中悟出一些东西来,那才是重要的。”杜震宇说。在家中玩斗地主的杜震宇渴望早日登上联赛的赛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