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足协推迟科埃略表决 支持与反对各占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5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周超) 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昨天上午在韩国足球会馆召开了会议,就科埃略是否适合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进行了讨论,最后决定暂时先不作出结论,将最终决定时间推迟到4月19日。

  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金镇国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会上主要进行了几个议题的讨论,第一是和马尔代夫队比赛出现的问题,对此,在会议上科埃略主教练进行了说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他退场后,技术委员会的委员们进行了自由辩论,最后我们决定在4月19日再次集中,就他是否下课作出最终结论。”金镇国还解释说:“如果直接解除合同,就要有一个可以代替他的主教练和教练班子,因此技术委员会如果决定找人代替他,必须首先提出新的人选。”

  对于技术委员会中支持与反对科埃略的各占比例,金镇国说:“(技术委员会中)分成了两派,双方人数差不多。”不过他没有透露自由辩论的内容。技术委员会中的高丽大学足球队主教练曹明国说:“大部分人认为更换主教练是一个重大问题,不能在没有替代方案之前操之过急。我是带着更换主教练的想法进入会场的,但从今天的辩论看,慎重更换派和立即更换派基本上各占50%。”

  科埃略从会馆中出来后,对记者发表了简短谈话。他说:“我将尊重技术委员会的决定,如果他们继续让我执教,我将尽最大努力改善韩国足球。”

  据透露,在会议上科埃略为自己辩解时曾经说:“那些参加过世界杯的国家队队员有耍大牌的倾向,使球队内部缺乏竞争能力。”对于外界批评他战术上的漏洞和与队员沟通上的障碍,科埃略认为:“都是捕风捉影,实际上没有任何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